• 无障碍浏览
  • 关于组织2022年度铁岭市工程、农业、经济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答辩的通知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点击量:

    按照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决定于2022年1224日组织铁岭市工程、农业经济系列级职称评审答辩,现就有关安排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请参评人员于2022122407:30开始入场(需自带午餐、饮用水),08:30答辩开始后不得再入场,请严格遵守时间安排。

    二、答辩地点: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即技师学院)高职楼。请参评人员从学院南门入场,入场后按照工作人员引领进入所属专业候考室。(见附件)

      三、答辩人员:通过预审的工程、农业经济系列高级参评人员以各级人社部门电话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①严禁携带手机、电子手环、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答辩室,如有保管需要请上交工作人员,否则视同违纪,答辩记0分。可以携带期刊、书籍、资料等,以备候考期间阅读学习。

      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③参评人员需自带午餐,答辩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不得外出用餐、不得点取外卖、不得委托他人送餐、不得会客等,不服从管理者答辩记0分。咨询电话:024-72689501

    候考室专业分配一览表.xlsx

     

     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