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关于发放2022年度辽宁省律师系列、档案系列、图书资料系列、卫生系列(非医院)医药行业和工程系列医药行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铁岭考区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量:

      铁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铁岭市人事考试中心)定于3月28日起,发放2022年度辽宁省律师系列、档案系列、图书资料系列、卫生系列(非医院)医药行业和工程系列医药行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铁岭考区合格证书。现将发放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一、取证所需材料

      成绩合格考生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1-2寸免冠照片一张(底色不限)。

      二、证书领取方式

      成绩合格考生持上述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领取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因故本人不能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还须持考试合格人员、代办人员身份证原件。

      本证书不支持邮寄领取。

      三、现场领取时间

      2023年3月28日(周二)、3月29日(周三),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逾期补领时间为3月29日之后的每周二(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现场领取地址

      铁岭市银州区南环路30号铁岭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铁岭市人事考试中心)508室。

      五、联系电话

      024-74830136。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