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社部门扎实开展2023年“春暖辽沈 援企护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人社厅《2023年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全省和谐劳动关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辽宁省“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行动(2.0版)》工作部署,3月初,由市人社局牵头,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新就业形态企业用工短缺、用工需求调查,着力解决我市新就业形态企业用工短缺的问题。

      3月13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23铁岭市“春暖辽沈,援企护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专项行动,线上同步。此次活动参加企业45家,提供岗位8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575人,求职人数300余人次,帮助企业招工47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