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社局收听收看全省人社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量:

      5月5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人社局党组班子、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安财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人社系统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了全省人社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深化政治建设、开展主题教育、优化营商环境、严格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和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等方面,对今年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部署明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极高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做好全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守人社部门主责主业,守住民生底线,增进人民福祉;要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变成任务清单、行动清单、验收清单,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件件落到实处,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出样子,着力做好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好新时代辽宁振兴“辽沈战役”铁岭战场的攻坚战贡献人社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