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市人社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曹立清老师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专题辅导。

      辅导课上,曹立清老师从新变革、新境界、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有感染力,对全局干部职工全面系统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聚焦实效抓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一”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效果导向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感悟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社工作出实效。

      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全局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记为民初心,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为企业群众服好务、办实事。尤其当前,要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梳理总结、查缺补漏、冲刺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从严管党治党。全局上下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要重点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签到、请销假、外出报备、去向公示等制度,严格履行逐级审批程序,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务实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