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一把手”进企业 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一行来到铁岭天禹塑料管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和“双进双促”工作走深走实。

      走访过程中,仲崇艳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用工情况以及人社各项补贴落实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同时,围绕企业最关注的职工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企业用工、社会保险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针对企业提出的“调查核实企业职工工伤认定结果”“帮助招聘文化水平高的高质量技术人员”等诉求,仲崇艳同志责成相关科室立即对接办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市人社局领导干部的务实举措和迅速反应,让企业看到了营商环境建设的新气象新成效。该企业负责人李彦杰对人社部门助企纾困、解决企业用工、稳岗补贴返还等政策十分满意,对人社部门领导干部多次深入企业帮助解决问题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