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清河区扎实开展“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就业援助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量:

      近期,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失业人员、脱贫家庭人员、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清河区62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30个,发放资料367份,进场求职人数252人,其中达成意向23人,帮助实现就业6人。在本次招聘会期间,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切实落实援助政策精准宣传工作,就如何获取求职信息、如何提升就业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针对现场就业困难人员提出的有关个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也一一回应。

      接下来,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陆续组织举办各类专题招聘会、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等系列招聘活动,全面助力全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