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多措并举促就业 直播带岗“云”招聘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量:

    2022年以来,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全面贯彻落实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要求,大力开展保用工促就业“10+2”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将保障企业用工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充分就业有机结合。在组织求职者进厂招聘、带着企业岗位走进村镇社区的基础上,依托全市“直播带岗”平台,将招聘空间向“云端”拓展,扩大了用工信息覆盖范围,促进供需精准对接,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目前,全市已经形成市本级和7个县(市)区密切配合、分时段直播的“1+7”直播矩阵,打造“乐业铁岭”、“‘职’等你来云服务”、“企‘旺’才来,‘职’在咸州”、“‘职’在图城”等多个直播带岗品牌。2022年全年,举办“直播带岗”188场,参加活动企业2000余家次,提供岗位数量2.4万个,在线参与人数70余万人次,提供对接服务1万余次,达成就业意向34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