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人社为民直通车”】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到企业走访调研 实地解决难题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掌握基层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3月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带队开展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人社为民直通车”走访活动。

      仲崇艳一行先后深入到辽宁帝德科技有限公司、铁岭县新台子镇政府等地,围绕人社政策落地、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倾听企业诉求、基层呼声,现场宣讲助企纾困、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便民利企政策,督导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现场收集了解各类诉求和建议,促进各类问题妥善解决。

      调研组一行进企业、访车间、看产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调研。座谈交流中,仲崇艳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证群众就业的主要力量。铁岭人社部门将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以“人社为民直通车”为载体,持续开展送政策进企业行动,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政策红利迅速直达企业。同时,把保企业用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开展“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活动,全方位、多形式拓宽招工渠道,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用工对接服务,缓解企业用工短缺难题。

      针对走访情况,市人社局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