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文明城市创建 铁岭人社在行动】市人社局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人街与市府路交叉口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您好,现在是红灯,禁止通行,请您稍等一会儿,绿灯亮了再过去……”“您好,过马路请走人行横道线,请勿随意横穿马路”“文明交通、人人有责,谢谢您的配合!”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志愿者们准时到岗,戴上小红帽,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红”,协助交通执勤民警宣传交通文明政策,劝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服务,用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市民,传递着“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此项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已经开展志愿服务32人次,规避了不文明出行的风险,营造了人人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和文明出行理念,引导人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