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踔厉奋发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人社局召开科长述职会议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量:

    1月17日,市人社局召开了2022年度科长述职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局机关17名科长分别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23年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科长述职结束后,各分管领导就其分管科室述职情况做了现场点评,仲崇艳作总结讲话,对各科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工作中的亮点和长处,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目标和要求。

    仲崇艳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新的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打好新时代辽宁振兴“辽沈战役”铁岭战场“攻坚战”的首战之年,首战即决战,全局干部要深刻认识肩负的重要责任,提亮精气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围绕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切实做好“春暖辽沈·援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等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扎牢社保基金安全网,保障社保基金安全规范运行。认真贯彻《铁岭市关于加快人才集聚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人才新政,以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加快人才建设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攻坚行动。围绕持续优化精简业务经办流程、多维度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落实审计问题整改等老百姓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薄弱、强化督查,集中开展攻坚专项行动,扎实推进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