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点击量:

      1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人力中心、社保中心、辽宁工程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办好民生实事、讲担当敢斗争重实干、树新风扬正气、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针对近期人社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做好节前农民工维稳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三是坚持创新驱动科学谋划全年工作;四是做好企业走访、农民工返乡返岗服务、春风行动等工作,五是做好走访慰问和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等。

      本次会议,既是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和再部署,也是与干部职工一次深入的交心谈心,同时又是一次节前廉政提醒、廉政党课,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创人社事业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政治保障。

    WechatIMG13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