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全市创业政策培训会召开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升创业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全市创业战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3月17日,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按照新出政策必训、经办调整必训、系统优化必训的要求,召开铁岭市创业政策培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近30名创业工作主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创业服务科科长朱俊从创业政策、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各县(市)区在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力求实现全市政策解读统一、尺度把握统一、业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目标。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各县(市)区创业工作的指导,增强了工作人员钻研业务、服务创业者的积极性,为做好全市高质量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贾闯主持会议,并就工作人员精准掌握落实就业政策提出相关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