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23年首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点击量:

      2月13日,我市2023年首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44名来自安民村的下岗失业人员及农村转移劳动者来到西丰县安民镇安民村委会,开启新春职业技能培训的第一课。

           本期培训内容为母婴护理专项技能培训,为期15天,由永兴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实施,采取“理论+实操”等方式,邀请专业人员从产妇入院到家庭护理实操全过程及注意事项;最新坐月子护理方法和实际操作;针对产妇不同的体质制定不同的月子餐;新生儿常见病的观察与护理方法;新手上岗准备知识及如何能够尽快上岗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职业资格证书,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将由承担政府补贴的培训机构推荐就业,带动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通过学知识、长技能、强本领,实现就业。

      我市2023年首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正式开班,标志着2023年全市技能培训工作的全面启动。下一步,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全市重点就业群体及职工技能培训促就业工作,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常态化开展;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出更优质的培训项目,助力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