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县(市)区部分领导干部即时考核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点击量:

      4月3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赵乐天在县(市)区部分领导干部即时考核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仲崇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两中心领导及局机关全体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赵乐天部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压力感紧迫感,围绕保障服务中心大局,促进赛马争先,激发内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重点工作,工作目标要明确,具体措施要清晰,时间节点要突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抓实“日周旬月季”即时考核评价制度,确保各项重点难点任务见人见事、跟踪到位、限时解决。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以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能力本领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为努力方向,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前抓,确保“三年行动”首战必胜、首战告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