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点击量:

      继1月25日辽宁工程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之后,1月29日上午10时,再次召开专题党委会,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学院党委书记郭云虹主持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安,副书记王勇军、副院长侯凤国、崔俊颖、李严、陈长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分管院领导就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以来各分管部门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学院疫情防控形势,明确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各项详细措施、要求,确保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永安院长就现阶段疫情发展情况安排学院世赛基地集训工作,要求教务处协调相关教学部门制定特殊时期集训方案,开展远程授课、在线指导项目训练等,并对学院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师生整体情况摸排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郭云虹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作用,坚决把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真正做到辽宁工程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到位、要求到位、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各部门、各处室按照分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