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创业大讲堂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量:

    为营造优良的创业环境,提高创业意识,为中小微企业、有志创业者提供一个与成功企业家、创业导师面对面接触、交流、学习的机会,培养创业意识,抬高创业眼界,提升创业品质,解答创业难题,坚定创业信心,10月2324日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办,由铁岭市工商联、铁岭市合创商会承办的创业大讲堂活动顺利举办。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铁岭市合创商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创业大讲堂,特邀来自大连著名企业管理创业导训师田光宇林志高讲授《企业运营与管理难点》、《衡道课程内容,对参会的100余位企业家、80多家企业进行培训。课堂上,两位专家还以大量的创业实例为依托深刻阐述了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课程分为经营密码、创新思维、衡道三大模块,强调创业需要建立完善的客服体系、正确的营销策划,换位思考、迂回思维等多种思维体系相结合,从而激发创新活力。

    两位导师的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又诙谐幽默、精彩独到,例举大量成功事例,拓宽了大家对于创业的认识,在场学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思考、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以“企业运营与管理难点”实训为主体,营造创业氛围,普及创业知识,传承创业理念,解答创业难题,帮助中小微企业与创业者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两天的课程,帮助其成长,是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促进就业,稳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力度,稳定经济发展预期,增强企业信心和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强化重点群体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举措,为助力铁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力量。

    图片1_副本

    图片1_副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