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创业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量:

    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创业大讲堂活动

      

                                                               ——喜迎祖国70华诞,助力创新创业在行动

      

      

    创业大讲堂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创业环境提高创业意识,服务中小微企业有志创业者,9月25日至26日,由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办,铁岭远田企业集团、铁岭女企业家协会承办的“创业大讲堂”在铁岭远众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创业大讲堂,特邀来自北京格勤教育的著名企业管理创业导训师李奕霏王剑,讲授《企业运营与管理难点》、《企业财税筹划》等课程内容,对参会的80位企业家和创业者进行培训。课堂上,邀请了铁岭成功企业家对自身的创业历程进行了分享,同时,两位专家还以大量的创业实例为依托深刻阐述了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性。课程分为组织战略、薪酬系统、岗位量化、积分管理、OPP招聘五大模块,强调创业需要深思熟虑、慎重选择,做好前期计划。强调做好创业需要了解客户、找准定位,做好数据调研、融资计划及财务运算,还需对企业及员工进行科学管理,从而激发创新活力。

    两位导师的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又诙谐幽默、精彩独到,拓宽了大家对于创业的认识,在场学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积极思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是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促进就业,稳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力度,稳定经济发展预期,增强企业信心和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强化重点群体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举措。号召企业界和创业者要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努力做到担风险不懈奋斗勤劳实干,争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创业事业,热心创业事业,持续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宽容和鼓励的土壤,为培养出铁岭的“马云”“马化腾”们,为助力铁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力量。

      

      

      

      

    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