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铁岭市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点击量:

    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8月1日上午9:00时,在铁岭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铁岭市2019年“心系铁岭、情注家乡”高校毕业生、暑假返乡大学生暨“服务企业直通车”专场招聘会全市13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携1100多个大学生就业岗位进场招聘,欢迎我市2019年暑假返乡大学生、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会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区和求职意向登记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方面的现场解答。

      

    一个开放包容、改革创新的铁岭,正以全面振兴铁岭经济的决心、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热心、广纳贤才的诚心,邀请每一位志在铁岭发展的高校毕业生来铁回铁就业创业,你们才是铁岭的未来!

      

    扫描下方电子邀请函二维码了解参会方式等详情。

      

    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科024-7621572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