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2019年铁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体检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点击量:

    2019年铁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招募考试体检通知

    现将2019年铁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

    考生体检时间为 2019年726日,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当日早7:30分前到新城区铁岭市中心医院三楼集合(地址:铁岭市凡河新区铁岭技师学院西侧)。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参加体检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居民身份证原件、二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体检费248元。无故不按期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当日必须空腹、不能进食、进水!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在体检期间,不得透露姓名和身份;必须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

    体检工作结束后,请考生通过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体检结果。

    附件:2019年铁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考试体检人员名单.xls (点击下载)

                                                                     铁岭市“三支一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