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社保中心积极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回头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国家、省、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市社保中心扎实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其目的是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基础作用。

    为做好中心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工作,中心人事科工作人员秉承着分级负责、从严从实和完整规范的原则,积极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回头看”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已整理完成退休人员档案25本,在职人员档案86本,并且制定了市社保中心《人事档案管理制度》等多项规定工作中严格规范管理程序、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安全保密、查借阅等多项工作制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干部人事档案“回头看”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