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市社保中心开展“智慧人社智慧服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量:

    2019年3月30日上午9点半,由铁岭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人事科牵头,与办公室、社会保障卡管理服务中心、银州区社保中心、铁岭县社保中心、劳动保障监察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服务中心、机关事业保险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科一起在文化公园组织了“智慧人社,智慧服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当天,下着蒙蒙细雨,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减退社保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同事们依旧面带笑容,耐心细致的为在场群众解答各种问题,发放手机APP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材料及参加保险办法、劳动保障监察内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范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12333政策咨询等宣传材料3800余份。通过这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百姓参保意识,较好地维护参保者的合法权益,为参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铁岭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人员在雨中服务

                人事科科员李子续正在接受铁岭市电视台的采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