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铁岭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量: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按照省人社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务院扶贫办  全国总工会  全国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的通知》(辽人社函[2019]27号)文件要求,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于3月7日上午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铁岭市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春风行动是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点品牌之一,今年是连续第15年开展。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主办,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银州区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发区城乡就业管理局、市邮政公司承办。

       为举办好这次活动,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将招聘会会讯在铁岭日报、铁岭电视台、铁岭广播电台、市人社局网站、微信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并会同相关单位挑选了来自市直及各县区企业进场招聘,电话通知有就业能力的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参会。

       此次活动进场招聘的企业169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1家,提供岗位5728个,到场求职者约90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9人。通过一上午的交流洽谈,共有343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四部门共同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开展咨询服务,现场接待咨询400人次,发放宣传单约1300份。(铁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_DSC0103_副本

    _DSC010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071055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071055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07104839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307104839_副本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