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铁岭市人社系统举办窗口单位 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353

      为检验练兵比武阶段性成果,巩固行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成效,6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全市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赛。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342

      本次市级赛,共来自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人社局10支代表队的50名选手参加,实现了市、县两级窗口人员全覆盖。在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分别参加了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和群雄逐鹿4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内容涵盖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所有人社业务知识,并融入了疫情防控、就业扶贫、“人社快办行动”、人社高频服务事项等热点知识,内容丰富。各队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对垒比拼、各展风采,充分展示出了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娴熟的业务技能和丰厚的基础知识,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408

    微信图片_20200702091425

      最终,银州区、铁岭县代表队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将代表我市参加下一轮全省区域赛的角逐。接下来,我市作为全省区域赛的承办市之一,将组织省内八个城市参赛代表队开展竞赛,争夺晋级全省赛决赛资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