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夏德仁到沈阳市调研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全面落实优惠政策 加快培育服务业新的增长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量:

      3月30日,省政协主席、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夏德仁到沈阳市调研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夏德仁来到位于沈阳市浑南区的顺丰速运分拨中心,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及运营情况;在京东“亚洲一号”自动化仓储,实地考察企业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物流渠道安全畅通等情况。在通过体温测量后,夏德仁走进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在服装区与导购员交谈,询问客流量及销售情况,在餐饮区了解卫生防疫情况,并走进超市,仔细查看蔬菜、生鲜等食品价格,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保供应、稳物价情况。随后,夏德仁召开座谈会,与沈阳市商贸物流、美容美发、餐饮酒店等服务业企业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夏德仁充分肯定服务业企业为我省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他说,服务业在保民生、保市场、促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政策支持,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事关民生、群众急需的服务业企业开门营业,恢复正常秩序。

      夏德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国家和我省在税收、财政、金融、社保等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多做调查研究,切实减轻服务业企业负担,降低运营成本。要加大创新力度,通过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方式,把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我省服务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上一篇:

    下一篇: